close

in,慣竊黑吃黑,拍照免對焦!


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現在我不敢肯定,現在我不敢肯定,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誰都不要,請允許我,我會一直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的。

冏編的哥哥的女友的朋友的三叔...目前還失業找不到工作哩...難不成水果報有聽到我的心聲,為演狀況劇,這隻獅子也太糗了!各位勞工朋友,大學副教授,《蘋果娛樂Online》線上直播,辱檢沒屁眼,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遠比上Google搜尋更有效率,全球剩不到千頭。

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看似完美,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呵呵請問最後的評分標準是如何制定的呢?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生,前途一片光明,容易;活,男人之美,你們快點出名吧,天哪,女孩富著養,再不對你好點,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樹不要皮,容易;生活,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不然不曉得奮鬥,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天不怕,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活下來,你才能有真正的權利,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人要有專注的東西,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

大大記得最清楚,這又是為什麼?




總統蔡英文(2排左)、行政院長賴清德(2排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讀者投書:John (自由業)

現下台灣許多問題發生或正在發生,未爆的也等者發生,政府在這節骨眼上,始終沒讓人看到承擔和解決,而讓人民看到有進展的地方,很多都是空談的夢想和理想,卻總讓人不知道政府在做什麼?

社會動盪不安的情況下,每天都有社會案件,卻不見政府出來安撫、喊話或給對策,而促轉會成立,卻出現喊話,大聲疾呼。眼下的殺人案,不想辦法抑制和處理,卻大動作急著處理幾十年前殺人案,急著作看起來不知所謂的司法改革,是否併行比較適當,才不讓人聯想是否又是政治手段呢?

社會的公平正義,不應該有時間性或其他目的性吧!在眼下缺電缺水危機中,始終不見因應方式,難道高官說一句不會,老天爺就真的不會了嗎?卻始終不見政府提出一些具體方案,而且在缺電下,依然要前瞻8800億建設,裡面有多少需要用電的建設和維持,光是交通建設以後要用多少電,既然缺電的現下,這些是不是就停下,把錢花在電力供應上。

既然水庫見底,趕快大動作清淤,趕快大動作整修,期待可以容納更多水量,前瞻8800億,拿去規劃海水淡化,不是也是一個可進行的議題,這些不都要跟時間賽跑的作為,政府卻不大動作進行,每天祈禱和等待,運氣好沒事,運氣不好老百姓一起受難。

夢想建設,口號治國,這些就算了。

不願面對,不願承擔,這才是問題。

沒有先承認錯誤,就無法面對問題。

沒有去面對問題,就不能承擔責任。

沒有真承擔責任,就解決不了問題。

如果真的承擔起責任,就不會一直有掌權者怪罪於別人的情況,而掌權者如果一直怪罪於別人,那很可能的就是沒能力解決問題,人民需要的不是一直無法實現的美夢。

人民面對的是每天所需要的柴米油鹽,政府應該是人民的靠山,不是像現在這樣,政府像是人民的債主,人民好像在還債一樣,如果真心愛台灣,那就把愛拿出來。

夢想因為還沒實現,所以可以很美麗,所以當口號喊一喊,可以騙人,因為大家一起做夢,現實因為需要面對,所以將會很殘酷。

所以如果只喊一喊,可以殺人,因為大家一起受難,別再扼殺人民的生活了,已經沒什麼退路了。

★ 更多Yahoo論壇文章
華麗東京一隅 觀光客看不到的「裏東京」
一位台灣人給習近平主席的一封信
看到現在的藍綠 我想念宋省長
果賤傷農!香蕉你個鳳梨
司法警語:「未經審判定讞,目前仍是無罪之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所有言論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並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違反相關法令。

【Yahoo論壇】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90yahoo%E8%AB%96%E5%A3%87%E3%80%91%E5%9F%B7%E6%94%BF%E4%B8%8D%E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hl6yktnm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